心理战 曼联教练看衰史科拉里和切尔西

(中央社约翰尼斯堡二十二日法新电)英国足球劲旅曼彻特联队教练福格森今天警告切尔西新教练史科拉里说,他领导球员年纪不小的切尔西,想要重拾前切尔西教练莫里尼奥的光荣,并不容易。

史科拉里目前正率领切尔西在中国广州,进行球季前集训。他带领葡萄牙国家队参加二零零八年欧洲国家杯比赛后,刚刚辞职,本月才接掌切尔西。

巴西籍的史科拉里也曾带领巴西国家队赢得二零零二年世界杯,他带着世界级声誉到英国,不过福格森说,对史科拉里而言,他要让切尔西再爬上高峰并不容易。

福格森说,如果史科拉里想在切尔西赶上或超过莫里尼奥|自称是特殊人物,他将面临巨大挑战。

福格森说:“莫里尼奥连续两年在英国超级杯封王,并在英国足总杯比赛中打败过我们,没有人能轻易超过这种纪录。”

福格森说:“他们的表现必须超过莫里尼奥,这也让我们感到很担心。”

他又说:“史科拉里很幸运,因为切尔西经验丰富,那是我上一球季所担心的事,不过我不知道他们未来会有何表现。”

福格森说:“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要有大改善,实在很难说。﹃高原﹄可能不是好的形容词,不过他们(切尔西)现在要如何才能迅速摆脱眼前的困境呢?”

他又说:“我不认识史科拉里。我们在一九九零年赢得世界球会锦标赛时,曾遇到他,他带领过许多球队。他经验丰富,抱走世界杯,也指导过葡萄牙国家队,所有这些都是他的长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