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师推荐新移民享受WIC福利

新移民初到美国需要注意饮食,有年幼孩子的家庭需要找可靠可信的政府医疗保健服务项目,请看纽约市营养师们建议的WIC福利项目。

7月25日,在纽约市五百多位营养师共同参加的认知日大会上,几位华裔营养师们获得参议员帕德温的褒奖。在营养师们研讨饮食健康等问题的同时,他们也推荐母乳喂养和WIC福利项目。

营养师吴自琛介绍们他们也探讨如何推动鼓励母亲们用母乳喂养,“以轻松幽默的方式给孩子喂奶。”

高云尼医院奶票部主任费南德兹说,妇幼可获联邦营养保健服务,目前约有5000人定期来到高云尼医院领取WIC支票,"希望更多人享受政府WIC项目的福利。"

WIC是联邦政府为低收入家庭提供的福利项目,好处有:WIC每个月将食物支票发给母亲或孩子,每月领取平均价值为50美元的食品。用配方喂养的婴儿每月得到的食物则超过90美元。WIC食物或婴儿配方可补充为家人购买的食物。

高云尼医院营养师刘傅伟雄说好处还有:“WIC可教你如何使身体更健康和如何吃更健康的食物。”“享受免费营养师的营养资讯”

申请者资格:孕妇、出生后6个月之内的婴儿的母亲、婴儿和5岁以下的儿童,住在纽约州符合联邦政府规定的收入规定:三人家庭,年收入28000元以下,四人家庭,年收入32000元以下,符合健康和营养方面要求一旦取得合格证明,参加了WIC计划,就可获得服务并领取福利。可联络居住区的WIC办事处,或拨打免费电话:1- 800-522-5006。

新唐人记者 朱江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