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为演唱会勤健身 要重现六块腹肌

(中央社记者吴素柔台北二十八日电)在歌迷期待下,香港天王刘德华十一月二十一日、二十二日将在台北小巨蛋开唱,门票八月四日开卖。刘德华为保持最佳状态,每天积极健身,除献唱一连串经典歌曲,也要让歌迷目睹传说中的六块腹肌。

暌违六年的刘德华演唱会时间宣公布后,经纪公司与主办单位每天接到台、港歌迷询问电话,连人在中国大陆赶拍新片的刘德华,也被大陆歌迷追问台湾演唱会售票时间。

主办单位今天正式宣布,“刘德华WONDERFULWORLD世界巡回演唱会2008”台北场,将在八月四日中午十二时开卖。

刘德华忙于拍戏之余,也开始为演唱会做准备,为保持最好体态,每天晚间七时后就不吃淀粉类食物,只吃清淡的肉,同时每天跑步和健身。

主办单位说,进入演唱会筹备阶段后,刘德华还会密集排练舞蹈和练歌课程,演唱会将以多变造型亮相,并带来吊钢丝、魔术秀等表演,而刘德华一手催生的“儿子”–玩偶Andox和黑仔也会有可爱演出。

主办单位指出,刘德华演唱会不仅让歌迷引颈企盼,不少艺人也相当期待,例如崇拜刘德华多年的侯佩岑,对这场演唱会也非常期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