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后散播炭疽病病毒的嫌犯自杀死亡

【新唐人08月02日讯】美国生物防御专家艾凡斯在被告知他将被司法部起诉后,在星期二吞服了大量的止痛药自杀身亡。联邦调查局在经过近七年的调查后认为,现年62岁的艾凡斯(Bruce E. Ivins)就是在911恐怖攻击后,四处邮寄炭疽病病毒嫌犯

18年来,艾凡斯一直在马里兰州迪翠克堡担任生物防御研究人员。位于迪翠克堡的实验室在过去几年一直是FBI调查的重点。

艾凡斯在星期二自杀前不久已获悉他即将面临司法部的起诉。

一名自称是艾凡斯兄弟的男子证实艾凡斯自杀身亡,并表示他本人在18个月前就接受过联邦调查局的问话。

联邦调查局认为,艾凡斯就是在911恐怖攻击不久,通过邮件向媒体和政治家们四处邮寄炭疽病病毒嫌犯。这场病毒袭击事件造成5人死亡,另有17人染病,严重削弱了美国的邮件服务系统,导致一栋参议院办公楼关闭,并使民众对恐怖主义的恐慌蔓延开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