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迎奥运还是在“镇反”

文/黄伟东

奥运马上就要开幕了,中国一面说已经承诺国际社会对改变中国现状的许诺,一面又在加紧对民主运动人士的迫害,我算不上一个民运人士,但是我对中国的民主运动充满期待,并且我也积极地在宣扬民主精神,虽然我对中国整体的民主运动还是一知半解,但我还是接触到一些为了中国能溶入世界民主潮流的人士而自豪,我认识中国泛蓝联盟的一些成员,他们为了大陆的老百姓能像台湾一样过自由民主的生活一直在努力,他们为了颂扬台湾的社会公平与公正成立了中国大陆泛蓝联盟,可是他们却无声无息地失踪了。

2008年5月17日泛蓝联盟的召集人张起被抓,一直到今天都联系不到他,他的家人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用的是什么罪名?用的是什么方式抓他的我们一无所知,就在前几天又一个泛蓝的召集人被抓,他是杭州人叫魏桢凌,听说抓他的罪名是“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我不明白的是;什么是“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我不明白的是,他们手无寸铁怎么能够去颠覆一个国家政权,如果这是一个受全国百姓欢迎的政权,能煽动颠覆得了吗?不受百姓欢迎的政权就是应该颠覆。

我所以要在这里写这些是呼吁大家能一起转发这些消息,老百姓不可欺骗!人民不可侮辱。希望大家在看到这消息后能互相转告,让全国人民都知道中共的卑鄙和下流。中共不仅不容许任何百姓对他们有任何的不满,也不容许任何人向他们提意见那怕是善意的,中共独裁专制半个多世纪野蛮暴政59年,十三亿中华民族深受其害。这样一个暴政独裁的政党和政府不颠覆中华民族就会永远受其迫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