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又时尚 美学生发明太阳能充电手提包

【新唐人在线/综合报导】美国29岁艾奥瓦州大学机械工程学生海尼克(Joe Hynek)发明了一款太阳能充电手提包“Power Purse”,可以让女性朋友们边逛街边利用太阳能替手机充电,轻松解决了出门在外手机没电的问题。

太阳能充电手提包是海尼克三年前在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比赛时设计的,其外型就如同一般的女用手提包,利用由光电薄膜制成的太阳能面板吸收太阳光线,将阳光直接转化成电力,然后传送至藏在手提包内衬里里的两块电池中,透过USB插头就能为手机充电。

表面满布太阳能光电薄片黑色长形手提包,只要吸收充分阳光两小时,就能提供一支手机所需电量,也可以为其他小型电子产品包括数码相机、iPod和Black Berry等充电。

海尼克指出,充电手提包一带上街就开始吸收阳光,上班时放在窗边也行。他说,将手袋设计成长方形,就是方便使用者将它放在窗台吸收阳光。他的设计受到具环保意识的时装网站所接受。

有关更多“Power Purse”的资讯,可到访这个网站http://www.solarjo.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