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打破世界记录

美国游泳名将迈克尔.菲尔普斯在奥运会上打破世界记录,赢得他的第一块金牌。菲尔普斯在上次奥运会赢得六枚金牌,这次的目标是八枚金牌。

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比他自己的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记录快了大约1点5秒。

澳大利亚的斯蒂芬妮.赖斯(STEPHANIE RICE)打破世界记录,获得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

韩国的朴泰恒和(PARK TAE-HWAN)获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冠军。

荷兰队(NETHERLANDS)获得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在男子4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美国队赢得冠军,并打破世界记录。

中国选手的郭文珺(GUO WENJUN)获得10米气手枪冠军,格鲁吉亚选手萨卢克瓦泽(NINO SALUKVADZE)夺得铜牌。由于格鲁吉亚与俄国的冲突,格鲁吉亚队差一点就离开了北京。

此外,中国的郭晶晶和吴敏霞获得女子双人三米跳板冠军。在男子飞碟多向射击比赛中,捷克共和国的科斯特莱茨基夺得金牌。泰国选手乍伦拉达纳达拉恭赢得女子53公斤级举重金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