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鲸家族的重聚

(本台报导)加拿大温哥华水族馆的白鲸家族祖孙三代在分开了两个月后,星期二又重新团聚。一起去看看这温馨的场面。

正文:这是白鲸一家三代团聚的故事。白鲸幼仔,母亲吉拉,和祖母奥罗拉在水中悠闲地游玩。

温哥华水族馆工作人员]:“奥罗拉被放进水池,她向四周看了看,花了些时间,很快适应了。”

显然,和人一样,白鲸也有它们的家族故事。小白鲸6月份刚出生时,祖母奥罗拉占有欲很强。所以她被转移到了旁边的水池。

温哥华水族馆工作人员:“奥罗拉尝试着举起小白鲸,而且的确成功了。但是吉拉则没办法把小白鲸从祖母那里要回来。不过,她后来做到了。所以一切都还顺利。最初那几个晚上都是这样的。”

工作人员一直在观察,看什么时候适合把水池闲的闸门打开。

温哥华水族馆工作人员B:“我们通过发声法监测奥罗拉和小白鲸。所以我们确信奥罗拉不会像最初几天那样占有欲那麽强了。知道吗?我会站在一边,看看小白鲸到底能不能和奥罗拉一起游水。而小白鲸看上去喜欢在奥罗拉身上揉鼻子,蹭痒痒。”

18年前的这个星期,祖母奥罗拉从曼尼托巴省的哈德逊湾里迁到温哥华水族馆,那时她只有5岁。

温哥华水族馆 工作人员B:“显然,我们很高兴看见祖孙两个相处得很好,看她们在水里呼吸,看小白鲸快乐地游水。”

小白鲸现在重100公斤。到她满1岁时体重大约会达到200公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