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又出事 引擎推进板从空中掉落

(中央社雪梨十五日美联电)澳洲航空一架由墨尔本飞往新加坡的空中巨无霸客机,今天在飞行途中掉落一块引擎推进板。这是澳航最近一连串空中意外事故中最新一项。

一名澳航发言人表示,检查人员在新加坡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这架波音七四七四百型客机的机体,有一块小板脱落。

依惯例要求匿名的发言人强调:“此事绝对不会影响飞航安全。”

这个通常被工程师用来检查引擎的小板面已经被重新装上,飞机在延误六小时后,继续飞往伦敦。

澳洲民航局发言人吉伯逊表示,小板面脱落不会对飞机造成影响,强调小板面掉了仍继续飞行“完全合法”。

他说:“假如引擎上的小板面没有锁紧,飞行中的空气力量时常会使它们脱落。”

澳洲航空自从上个月有一架飞机,因为氧气槽爆炸在马尼拉机场迫降以来,就问题不断。

澳洲民航局十三日在澳航宣布,因维修纪录不正常 将召回六架飞机进场检查后,表示要扩大对澳航的调 查范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