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党员信心恢复 责任感大过伤感

(中央社记者卞金峰基隆市二十三日电)民主进步党基隆市党部今天晚间举办募款餐会,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出席餐会时表示,虽然很多支持者现在心情有起落,但大家都很成熟冷静,民进党的责任及使命,不会受到前总统陈水扁事件影响,党员信心已经恢复,责任感大过于伤感。

民进党晚间在鸡笼海产楼举行“让民主更有力”募款餐会,蔡英文与民进党秘书长王拓等人都出席。

民进党基隆市党部主委游祥惠说,原订一百三十张的餐券,总计募得一百八十张,让基层士气相当振奋。

蔡英文指出,民进党在这个艰困时期,支持者真情相挺,她相当感激,此时很多人心情是起起落落,但是她觉得,整体民进党支持者及党员都很成熟及冷静。

她强调,民进党有责任,做为主要政党,强调的就是“本土及清廉”,特别在主权坚持及经济发展方面都很努力,对于弱势中下阶层的照顾,民进党的政策会优先帮他们达成,民进党念兹在兹的,就是如何扮演好这个角色。

蔡英文还指出,民进党的责任及使命,不会受到前总统陈水扁事件的影响,党员信心已经在恢复,因为责任比伤感重要,大家的责任感都在增加。坚持理念不是用讲的,是要经过淬炼,也不能只放在少数政治人物的身上,现在支持者及党员责任感大过于伤感,民进党会更坚强且勇敢的面对未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