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君:中共包庇企业 毒奶粉嫁祸奶农

【新唐人记者王倩云 熊斌采访报导】中国毒奶粉事件爆发后,越来越多的婴幼儿被检查出患有肾结石,很多家长因此气愤和痛苦不已,认为政府相关单位和奶粉公司应该为这件事负责任。民主人士陶君表示,企业为了利益,已经到了无法无天的地步,而中共为保护企业,嫁祸于奶农。

民主人士陶君表示,三鹿公司曾经在2004年大头婴事件时被检查出奶粉不合格,2005年是酸奶过期销售,靠政府关系摆平。

陶君:“它是地方性创GDP的大户,它是政府重点保持的,它跟质量检测部门、监督部门都有多少年的狼狈为奸了。关于三月份很多投诉不去解决,嫁祸到奶农身上,什么不法份子身上,转移视线。”

受害家长李先生认为政府相关单位和三鹿公司应该为这件事负责任。他说孩子刚满周岁,从出生起就喝三鹿奶粉,已经检查出肾结石,他的妻子得知结果后痛哭不已。

李先生:“这边的报纸和网页上都说是奶农的责任,三聚氰胺那个化学成分的东西,难道你三鹿里面就不需要再检测了吗?国家相关的部门不需要检查了吗?今年2月份已经出现这样的问题了,他们都一直在包庇着,所以我们知道后非常气愤。”

陶君还表示,在中国食品饲料业,几乎全行业都在使用廉价有毒的三聚氰胺来代替蛋白质,可以说中国的食品业没有一个干净的。

陶君:“这样有毒的食品在中国非常非常的普遍,生活在大陆都很清楚,鸡鸭鱼里面的饲料都有问题,那么三聚氢胺这种东西,对人是有很大的伤害,尤其是对婴儿,不仅仅是三鹿奶粉公司,全国所有的生产奶粉的公司都有这个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