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来横祸 吊车斗车砸进教室1死8伤

(新唐人记者在线报导)19日上午10点多钟,江苏泰州泰兴刘陈镇中心小学校园内,当施工吊车拽着满载混凝土的一辆斗车,途经该校三(2)班上空时,吊车缆绳突然断裂,斗车从天而降砸进坐满学生的教室,造成至少1名学生死亡,8名学生受伤。

据南方都市报记者描述,在事发现场,该市刘陈镇中心小学门口竖立着一块小黑板,上面写道:“下午暂时停课,请家长到班登记后带学生离校。”出事教室三(2) 班位于一排平房的中间,平房的北侧是一幢正在兴建的教学楼,一辆吊车高高耸立在教学楼的楼前,爬上附近的楼房,可以看到平房房顶被砸出了一个很大的窟窿。

当时正在施工现场的刘女士,目睹了整个事故的全过程。她说,当天上午10点多,施工吊车拽着满载混凝土的一辆斗车,缓缓提升经过出事教室上方时,突然“ 砰”的一声,她看见正在运送混凝土的吊车钢绳断了,斗车一头砸进吊车下方的教室。刘女士一边高喊“救命”,一边扔掉手中的砖头跑向教室,只见教室里面乱成一团,孩子们哭喊着,斗车将教室屋顶的大梁砸断后,大梁连着斗车一起砸向前三排的学生,听到呼救的老师和工地上所有的民工纷纷跑进教室,将受伤孩子一一抱了出来,受伤孩子被随即赶到现场的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抢救。

在泰兴人民医院,经过抢救脱离生命危险的该班男生李凯文告诉记者,当时他们正在上美术课,他正在看美术课本上的图画,先听见“轰隆”一声,紧接着感觉一个重物从天而降,他的头被碰到后,很快失去知觉。

据了解,此次意外至少造成1名女生身亡,8名学生不同程度受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