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儿童家长: 三鹿投毒罪大恶极

【新唐人记者陆芳 熊斌报导】本台记者近日采访到喝三鹿奶粉受害儿童家长,这些儿童喝三鹿奶粉的时间更长,受毒害期间更久,家长们愤怒的表示三鹿公司多年来投毒谋害老百姓罪大恶极,仅拘捕三鹿公司负责人和几个所谓的不法份子不足以服众。

北京陆女士表示他九岁的侄子,三年前就检查出来患肾结石,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还继续喝三鹿奶粉,现在对以前喝出问题的孩子不管,太不讲理了。

陆女士:那时挺严重的,尿血,三年了天天打针输液,天天上医院,三鹿奶粉给喂大的,6,7岁了家里还每天都给孩子喝着,三鹿奶粉讲可能最近一段批次的奶粉有问题,过去的奶粉没问题,你不就是胡说八道吗?

陆女士愤怒的表示,三鹿公司多年来投毒谋害老百姓罪大恶极,才拘捕几个人不足以服众。

陆女士:你明明知道这是毒,那你为什么这么多年你投毒呢?做为一个企业,你投毒全国的老百姓,别人谋害一个人死,你们都判个无期,对不对啊,那谋害全国老百姓这怎么判?难道拘捕了就没事了吗?

北京刘先生表示,不只是婴儿患肾结石,好多以前喝三鹿奶粉的儿童都得了结石。

刘先生:好多我朋友的孩子吃的都是三鹿奶粉,有的现在甚至吃了三、四年了,一直吃的三鹿结果都不好,孩子检查厉害了就住院。

河北刘先生说,早知道三鹿奶粉添加三聚氰胺有毒物质,不会让孩子喝的。

刘先生:我们这双胞胎,前后两年,从出生后就开始喝呢,两个闺女都有肾结石,5年前,要听说过我们就不喝了。

据报导,四年前,安徽阜阳“大头娃娃”事发,三鹿奶粉就曾上了黑名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