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双十国庆凸现民主台湾

[新唐人记者肖静,澳大利亚墨尔本报导]10月6日墨尔本台北经济文化处举行双十国庆酒会,庆祝中华民国成立97周年。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和维省政府的多位议员到场发言,赞扬台湾的民主体制, 祝贺台湾在经济和政治上的成功业绩。

墨尔本的台湾社团,侨界人士,以及政府议员100多人出席了酒会。 台北经济文化处严克明处长在发言中大力弘扬台湾的民主体制,以台湾成功地实现民主转型而为之骄傲。

严克明:“我们的民主转型经验为中国大陆的民主进程提供了榜样。”

到会祝贺的澳洲议员也高度赞扬台湾的民主进程。

澳洲联邦议员,前移民部长凯文•安德斯(Kevin Andrews) :“对于那些反对专制统治,为了在经济和民主方面有一个美好的未来而奋斗的人们,我们崇敬他们,我们应该在世界范围支持他们。”

台湾在维省议会中有很多支持者。罗勃特•克拉克是维省议会台湾友协的主席。 该协会成立于90年代初期,由议会中各党派人士共同组成, 主要致力于支持台湾的民主和自由。他说台湾在和中国大陆发展关系的同时,应该保证台湾的民主自由能得以继续。

维省议会台湾友协的主席罗勃特•克拉克(Robert Clark):“在未来台湾与大陆保持密切关系的同时,能继续保持台湾的自由繁荣和民主。”

在庆祝中华民国成立97周年之际,人们看到了中国人实现民主自由的百年梦想正在逐步实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