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抱怨医院不收治结石宝宝

【新唐人记者陆芳 熊斌采访报导】本台记者近日采访了三鹿奶粉受害家长,有受害家长对于医院收治患儿感到很无助。部分受害家长抱怨政府没有兑现免费治疗承诺,而且到现在三鹿集团和政府相关部门还在逃避责任,打电话询问都是叫家长等消息。

甘肃张先生带宝宝到医院治疗却被撵回家,他很担心宝宝的病会有后遗症。

张先生:“双肾结石嘛,医院他不让治疗嘛,他撵回嘛,他叫我回家治疗,有带后遗症他不给解决,现在就想给宝宝看病。”

另一位受害婴儿家长甘肃朱先生说,政府原先的承诺都没有兑现,费用都是自己付。

朱先生:“这问题很严重的,他不肯,中央说免费嘛,我们这儿没免费嘛,他说住院才免费,不住院就没不免费,我们小孩的检查了,检查费都自己付了。”

广州张先生的宝宝也因为喝三鹿奶粉被诊断出双肾结石,他说,相关部门都是叫家长等消息,没人负起责任。

张先生:“医疗费我们也已经花了七万多块钱了,我们也不知道到哪里去维权。实际他们说的好听,真的有人去医治的话,还说什么医院给垫医药费,都是在吹,还是我们自己掏钱的嘛。”

张先生表示,目前很多商店在大力促销牛奶,但是受过害的人是不会再轻易上当了。

张先生:“超市里的奶粉基本上是没人去买的,我们现在都怀疑这种奶粉。前面已经吃了一次这么大的亏了,谁还敢相信他呢,他那种谎言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