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凯撒”比萨店资助退伍军人开连锁店

[新唐人11月11日讯]美国有名的小凯撒(Little Caesars )比萨外卖连锁店多年来有个帮助退伍军人的项目,就是给曾在伊拉克作战受伤的士兵提供一笔资金来开一家自己的连锁店,下面请看报导。

又一家“小凯撒”(Little Caesars )比萨外卖连锁店在肯塔基州的帕迪尤卡(PADUCAH)开张了,在伊拉克作战受伤的军人道提是这间店的主人,要是4年前,他可不敢想像自己能有这么一间店面。

喜气洋洋的道提说:“连锁店开门前我们有个非常棒的聚会,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干活了。”

2004年,道提是一名在伊拉克作战的中士,被路边炸弹炸断了双腿。

像所有的受伤军人一样,他在华盛顿的军队医院住了很长时间,在一次采访中,他的故事让“小凯撒”(Little Caesars )比萨外卖连锁店的创始人奥瑞池(Mike Ulitch)颇有感触,于是提出给道提些帮助。

“小凯撒”的总裁斯克瑞瓦罗谈起了公司决定帮助退伍军人的原因,他说:“公司创始人奥瑞池自己就是个退伍老兵,很早以前,他有过不知道自己人生应该走向哪个方向的时候,后来他走入了商界,所以回想自己的过去,他决定给退伍军人们提供一个开创自己生意的机会。”

像接受了资助的道提一样,这还是一个能帮助经历过战争的军人们忘记战场的办法。

道提说:“每隔一段时间,你也许还会产生些疑虑,但你必须理解,我是自愿离开肯塔基州的,是自愿到那里的,我愿意在反恐的前线,作为对当年恐怖份子袭击世界贸易中心的回应的一部分”

“小凯撒”连锁店帮助老兵项目给每位愿意开连锁店的残疾军人提供6万8千美元作为启动资,截至目前已经有43名退伍军人开了自己的“小凯撒”连锁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