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城演出推出地铁票折扣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每年一度在无线电城(Radio City Music Hall)上演的圣诞奇观(Christmas Spectacular)秀,由上百名青春靓丽的火箭女郎(The Rockettes)表演华丽整齐的踢踏舞而闻名于世。今年无线电城还推出看圣诞奇观秀的地铁票折扣,让我们来看一看。

无线电城参加圣诞奇观演出的火箭女郎,11月13日来到纽约地铁站,向民众介绍演出的地铁票折扣。只要在买无线电城圣诞奇观秀的门票时,输入NYCT作为优惠号码,或者出示地铁票,就可以享受十美元的折扣。

参加推广的火箭女郎劳伦.高尔(Lauren Gaul)认为这项演出已经成为传统。
圣诞奇观演员 劳伦.高尔(Lauren Gaul)﹕
“这真是美国的传统,而且我们要在无线电城这样顶级的剧场演出,所以我们将成为从1933年开始在无线电城演出的圣诞奇观的一部分。”

圣诞奇观演员 娜米.休伯特对自己能参加演出感到非常自豪。

圣诞奇观演员 娜米.休伯特(Naomi Hubert)﹕“在世界上最好的剧场–无线电音乐城,我们36人整齐的跳舞,我要说这是奇观。 ”

今年在无线电城的圣诞奇观演出是第76届,已经从11月7日开始,每天都有多场演出,到12月30日结束。演出场地无线电城于1932年底落成后,一直是美国大型舞蹈表演的圣地,全球的明星演员都渴望能登上无线电城的大舞台一显身手。

今年初神韵艺术团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全球巡回演出,在纽约场的演出也是在这座顶级的剧场,不但让华人观众倍感骄傲,而且让西方主流观众都惊叹不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