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菜厨技大赛献独到新意

【新唐人记者在线报导】爱好美食的朋友一定去过很多中国的餐馆,品尝过很多不同中国菜,但在纽约尝试一桌能同时品尝到五大菜系,还属新唐人首创。中国菜厨技大赛评委曲运强透露,此次中国菜厨技大赛来宾可透过新唐人电视台的名主持,了解到什么是传统中国菜,在19日的颁奖晚宴上还可品尝到同一桌呈现的五大菜系。爱好美食的朋友千万不可错过。

首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11月17日就要开始了,评委曲运强介绍:以传统正宗技法的中国五大菜系的比赛,在海外还是第一次,恢复传统饮食文化也包括精神层面的东西,

“恢复传统饮食文化,首先要做文化的饮食者,这方面重视起来了,我们在有这样的机会把中国传统的技法发扬出去,让海外华人和喜爱吃中国菜的人能够更加了解什么是正统的中国菜。”

他说此次大赛反应热烈。“这次大赛来了很多的高手,有很多赛事在多次比赛中获奖,他们将直接进入19日的决赛。”

曲运强透露:中国菜厨技大赛颁奖晚宴,除了名酒佳肴之外,食客在品尝一桌同时呈现五大菜系的同时,还可透过新唐人电视台名主持的讲解,了解到什么是传统的中国饮食文化。

尝美食、品佳肴、饱眼福、度佳期,爱好美食的中外朋友千万不可错过大赛佳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