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河北兽医曝内幕 中国饲料问题多

【新唐人11月22日讯】原河北动物药业公司兽医王海珍,21号向本台记者披露,含三聚氰胺的毒牛奶、毒鸡蛋问题很难断绝,而且不只三聚氰胺,河北很多生产饲料的企业如今仍然在饲料中大剂量的加入碘化铑蛋白、瘦肉精等化学物质,长期食用这种肉类容易致癌。

王海珍原来是河北动物药业公司的兽医,他的先生由于多次向农业部举报饲料公司在饲料中添加禁用的有害物质而受到打击报复,官商勾结的情况下被判刑4年。据王海珍披露,鸡蛋中含有三聚氰胺是因为饲料公司在饲料中添加有害物质造成的。

王海珍:“为什么导致鸡蛋中有三聚氰胺呢?那无非就是通过我们有这种常识、我们有这种知识的人(添加的),就是给鸡吃了(饲料),通过体内的消化最后产蛋过程当中三聚氰胺残留到这鸡蛋里。”

她说,不只三聚氰胺,饲料企业为了迎合农民的需求使牲畜达到快速长大、增加瘦肉等目的,还在饲料中大剂量的加入各种有毒物质,当人长期食用这些肉类后会导致人体致癌。

王海珍:“比如说这个猪吧,每个人吃猪肉都喜欢吃瘦肉,那么就加瘦肉精嘛,然后我家猪我不想让它养到一年以后长2百斤,我可能愿意让它8个月,6个月,5个月,恨不得它生出来就是2百斤,所以这时候这个制造饲料的人他往里面添加了诱食的,他再添加增肥的,就像碘化铑蛋白,最后造成我们在吃这个蛋、吃这个奶、吃这个肉的时候,没有想到今天它会有三聚氰胺,没有想到会有致癌物。”

河北省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动物饲料添加剂以及兽药产地,拥有数家大型动物药业公司,除此之外,据王海珍透露还有数百家地下黑工厂,这些工厂在网络上都有自己的销售通路,透过网络,这些饲料产品可销售全国各个地方。

新唐人记者唐清梅 李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