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服务帮助癌末病患和家属

专门为亚裔末期症患者及家属提供服务与照顾的大都会犹太医疗机构 安宁服务亚裔部门主任王莉莉,今天下午拜访法拉盛华商会,希望未来能有更多合作。

大都会犹太医疗机构下属的安宁服务亚裔部门主任王莉莉表示,公司自今年8月起成立亚裔安宁服务部门以来,已经帮助近百名患与家属走过人生最后旅程。

她表示华人多数都忌讳谈到死亡这个话题,但是这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方式,她经历过一起因为不愿面对而一直不就医的情况,最后该病人在过世的一周前,他们才开始接待,而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对孩子的打击是最大的。

王莉莉表示,基金会对病患家属的照顾及重视程度与对病患是一样的,他们有讲华语和广东话的工作人员可以和患者与家属沟通,满足病人最后的遗愿。

安宁服务基金会接受有红、蓝、白及保险卡的末期癌症患者。

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表示希望未来能在一定的范围内和他们可以合作,对特殊情况提供必要的帮助。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