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好莱坞新影片创票房记录

【新唐人12月29日讯】今年圣诞节三天长周末中,好莱坞几部新影片受到空前的欢迎,票房所得创下了史上新高。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拔得头筹的几部影片中的精彩片段。

今年圣诞节好莱坞的几部新影片创下了空前的票房记录,其中领头的是关于一对男女和他们的拉布拉多猎犬( Labrador Retriever )的故事“马利和我”(Marley & Me)。影片是根据一本畅销小说改编的,由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 和 欧文•威尔逊(Owen Wilson)主演,在圣诞节长周末的3天中,票房所得约为3千7百万美元,仅在25日星期四圣诞节那一天,这部电影就收入1千4百70万美元,创下了新的圣诞节票房记录。

亚当-山德勒(Adam Sandler) 的喜剧“床边故事”在3天的长周末中获得2千8百美元,位居第二。在这部电影中,山德勒扮演一个男人,他的床边故事在现实生活中成为了现实。

夺得第三名的是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的“本杰明-巴顿奇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描述一个随着年代的递增其年龄却递减的男人的故事,在圣诞节的3天长周末中卖得2千7百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