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和哈玛斯部队展开战斗 已传人员伤亡

【新唐人2009年1月4日讯】(中央社加萨市3日法新电)以色列坦克今天开入加萨地区(Gaza),并且与哈玛斯集团(Hamas)的部队展开夜间战斗。以军一个多星期以来的空袭行动已造成数百名巴勒斯坦人丧生和广泛的破坏。

在加萨市附近和北部的贝特拉希亚镇(BeitLahiya)及加巴里雅镇(Jabaliya)已传出人员伤亡。

目击者说,哈玛斯部队是以迫击炮和火箭反击以军

加萨紧急服务单位说,有一名孩童丧生,另外有11名孩童受伤。他们说,另外包括一名妇女在内,有两名巴勒斯坦人在加萨市东方丧生。

哈玛斯电视台说,以色列部队杀害了这名叫姆比恩(Mbeen)的小孩,但无法立即获得证实。以色列干扰电视台讯息,还打上字幕“哈玛斯领导阶层,你们的时日已过”。

以色列总理欧麦特(Ehud Olmert)办公室在声明中说,以军将占领好战分子向以色列发射火箭的地点,并且将给予这些伊斯兰主义分子“沉重的一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