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才开始 桃园街头闻到浓浓选举味

【新唐人2009年1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县6日电)2009年才刚开始,但是已经有不少政治人物为年底选战打拼,桃园县一些重要路口已经有人挂起个人形象看板,希望提早争取选民认同。

今年底又逢县市长、县市议员改选时刻,有意角逐桃园县长的现任中国国民党籍立委吴志扬在中坜市挂起巨幅户外广告,虽然没有恳请拜托的字词,但是桃园航空城的标语,已经可以嗅出选举味道。

目前蓝绿阵营,被地方政治人物视为可能角逐桃园县长人选,除吴志扬外,还包括现任桃园县议会议长曾忠义,民主进步党内部则有前台北市议员江盖世,与前立委黄宗源、郭荣宗等人。

除了县长选战外,一些县议员也选择在元旦过后、农历年前,先在各重要路口竖立大型帆布看板,向大家恭贺新禧。

部分县议员私下表示,新年期间除了向选民拜年外,提早布局将可省去“好的地点可能被对手占走”的风险。而一些议员也指出,此举也加速其他参选人另辟战场,寻觅其他户外广告的悬挂地点。

除了户外广告外,县议员也印制贺年卡与各项文宣品,提早争取选民的认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