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新娘登广告 征求英国婚礼亲友团

【新唐人2009年1月12日讯】(中央社伦敦11日法新电)英国有一位乌克兰新娘,由于亲友无法前来参加婚礼,她今天透过广告,征求“体面”宾客代表出席婚礼。这位新娘甚至需要一名伴娘。

新娘在网站上贴广告说明,仅她的父母能到英国出席婚礼,但她需要30人在婚礼上代表女方亲友。

新娘贴在gumtree.com上的广告写道:“我即将要举办大型婚礼,邀请150人参加。新郎的亲友众多,可以邀请很多人参加婚礼。”

广告说:“可是在我这边,我家人全都在乌克兰,无法前来参加,只有我父母会到场,所以我需要30位体面人士在婚礼上代表女方,每人均会获得免费宴会券。”

广告写道:“凭券可享有免费餐点和免费跳舞,各位大可趁机放松玩乐一下。”

新娘要求有意报名者寄张个人相片,并“简单介绍自己”。新娘最后还说:“补充说明:我也需要有人志愿担任伴娘、伴郎和接待人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