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杀人放火强拆 受害拆迁户生不如死

【新唐人2009年1月16日讯】两年前发生在中国成都金牛区的一起杀人放火强拆案,屋子的男主人遭拆迁人员活活烧死,杀人凶手至今逍遥法外,惨遭毁容和重度残废的女主人王燕现在生活不能自理,每天以泪洗面,与女儿两人只能靠年迈的父母扶养。

成都拆迁户王燕告诉记者,两年前被拆迁人员烧成残废后,住院一年半,去年四川大地震时被赶出医院,现在靠双亲微薄的退休金生活。

王燕:“现在是一个重残,我达到了国家标定的2级3残,我的脸也毁容了。我的双腿双脚都报废了。我就是面临生活的问题,没有生活来源。我去找了政府,都没用,没有人理我们。”

王燕表示2007年元月20号,一百多位拆迁办人员到家里来行凶,她的丈夫被烧死,骨灰至今没钱安葬。

王燕:“惨案发生了以后政府封锁消息,不许报官,不许我们在事发现场搭设灵堂,相信他们会妥善的处理,但是这一切都是谎言,都是骗我们的,把人火化了,房子拆了,他们就不理我们了。我每天都坐在家里哭啊。”

王燕还表示,她到当地政府部门上访,连大门都不让她进去。

王燕:“我想给我老公讨个公道,我说我要上访,不要再有第二个家庭再发生这样的悲剧。”

据了解,王燕居住的小区因为拆迁补偿不合理,拒绝搬迁的住户都遭黑社会流氓手段逼迁。

新唐人记者陆芳 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