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料理 吐司变身梦幻甜点

【新唐人2009年1月31日讯】香醇可口的蜂蜜、巧克力和鲜奶油,搭配清甜爽口的新鲜水果,普通的白吐司发挥创意,也能搭配出绝妙好滋味,就连一般人最不喜欢的吐司边,也变的香Q好吃,带您来看看,台湾非常少见的创意下午茶,蜂蜜水果吐司砖。

将香软的吐司肉切成块状,外层抹上浓浓的奶油,下锅煎的金黄香酥,再和中间挖空的吐司盒,一起放入烤箱,烤上十五分钟,接下来就是美丽的水果摆盘。

各种新鲜水果经过巧手雕工,纯白瓷盘顿时增添缤纷色彩。烤的香酥可口的吐司出炉,再淋上香甜糖粉、蜂蜜和巧克力,最后点缀白雪般的鲜奶油,这道来自日本的梦幻甜点蜂蜜水果吐司砖,是这家咖啡厅的招牌甜点。

咖啡厅业者:巧克力、鲜奶油他们(顾客)都满喜欢的,然后甜而不腻,因为我们没有加糖,是直接加峰蜜在里面,搭配吐司吃,还有搭配水果,口感会很清爽

吐司块外酥内软,甜美的蜂蜜和巧克力完美融合,甜而不腻,就连挖空的吐司边吃起来,也别有一番风味,平凡无奇的吐土司,经过巧手创意加工,也能变身梦幻甜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湾高雄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