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笼罩中国各地

【新唐人2009年2月2日讯】大雾持续笼罩中国各地,给本来就拥挤的交通造成严重问题,将给过年后急于返城寻找打工机会的农民工、城市上班的人带来诸多困难。新一轮雨雪也将袭击在中国南方大部地区。

在中国大陆,己丑牛年的第一个工作日,笼罩在黄淮、江淮、江南等地的雾霾依然持续。辽宁、山东、江苏、安徽、新疆、浙江、福建、江西、河南、湖南、四川、重庆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

近日频发的大雾天气对交通带来了不利影响。2月1日上午,江苏、安徽、新疆等地,大雾天气一度导致当地高速公路封闭、机场航班延误,给返程旅客出行带来不便。

除了雾霾之外,2月1日至3日,西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大部等地将自西向东迎来雨雪天气。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将刮起4至5级偏南或偏北风,气温将下降4至8度﹔华北、黄淮东部气温将下降3至5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