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穆蒋王村暴力逼迁三千农民

【新唐人2009年2月2日讯】中国西安市灞桥区穆蒋王村三年来遭不同政府单位霸占全村千亩耕地,并雇用黑社会人员暴力逼迁,三千农民只好到邻村租房子住,失地农民生活从此陷入困境,三位上访的农民代表至今还关在监狱里。

穆蒋王村村民邱先生表示,当地街道办雇用黑社会人员逼迫村民签字搬迁,不同意的就用暴力手段,多次打死和打伤村民。

邱先生:有4、5百人黑恶势力头带钢盔、穿迷彩服、拿棍子,把你赶走,你不走就打死你。我们上访了100多次了,代表被判刑了。我们失地农民什么生活来源都没有,生活都陷入了困境。我们村3千多人,就在周围20多个村租房子住。

另一位村民张女士表示,上访的村民,都被非法关押,有三个代表还关在牢里。

张女士:你不迁就打,小孩他们也打,农民就说这是日本鬼子进村啊!反应情况,他们就跟踪群众代表就拘留,简直就是白色恐怖。

张女士还表示,被强占的土地目前都闲置着,失去赖以维生的土地后,有的村民穷到没钱吃饭和看病。

张女士:我们恨透了,把我们1,200多亩地全部拿走,现在穷得很,连当下买面的钱都没有,有的有病根本一分钱都拿不出来,这样都有。

穆蒋王村村委会霸占600多亩菜地,搞房地产开发。村长王安虎和其兄私自圈占70亩耕地,红旗乡街道办事处占用50多亩耕地建办公楼,政府建路,征用土地400多亩,三年来全村千亩耕地被霸占一空。

新唐人记者陆芳、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