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沙火箭弹击中以色列居民区

【新唐人2009年2月3日讯】星期二,从加沙地带发射的一枚火箭弹在以色列南部城镇阿什凯隆一处居民区爆炸。有关官员说,袭击中没有人丧生,但让1月18日达成的停火协议更加岌岌可危,受袭击地区的居民要求以色列推迟大选专心解决哈马斯问题。

官员说火箭弹击中了居民区的中心,但所幸落到了空地上。一名妇女被弹片击中受轻伤,几人受到惊吓。

以色列政府发言人马克•雷格夫对哈马斯提出谴责并表示这是玩火的行为。他说:“哈马斯正在玩火,如果现在继续升级,哈马斯只能责怪自己,整个国际社会将知道谁要为暴力负责,哈马斯蓄意破坏安宁。”

一些阿什凯隆居民聚集在火箭袭击地点呼吁推迟以色列将在2月10日举行的大选,这样候选人就能够专心解决哈马斯问题。居民奈西姆说:“加沙一直发射火箭袭击南部地区,以色列应该作出决定,应该将选举推迟六个月,解决哈马斯问题,不能再继续下去了,否则我们南部居民将抵制选举,不会承认选举出来的政府。”

因为害怕受到火箭袭击,一些家长让学生们提前回家。

阿什凯隆距离加沙有12公里,在加沙从埃及走私的增程型火箭射程范围之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