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强迁无家归 贪官豪宅十几套

【新唐人2009年2月5日讯】上海市政府信访办门前,新年后的第一个上访日2月4号(星期三)近两千名访民上访, 有被强迁访民和几百名早年到新疆建设兵团插队返乡的知青。

据自由亚洲电台记者采访报道,上海市政府信访局门前人头涌涌,近两千名访民上访,被强迁访民,对刚被判无期徒刑的前浦东新区副区长腐败官员康慧军拥有十四套豪宅房产, 议论纷纷。要求政府把没收的房产归还给老百姓。

访民陈恩娟表示:有很多是早前到新疆建设兵团插队的知青上访。她说;在那边喊口号,叫政府彻底给他们解决问题,还唱那些上访歌,只有便衣和公安在他们周围转,但没有对他们动手。

陈恩娟还说:我们就是说现在他(康慧军)夫妻俩都被抓了,都被判刑了,他们的房子都被没收了,应该把房子返还给老百姓,返还给受害者,他所侵吞的都是我们老百姓的利益,这只是冰山一角,包括街道里面小干部都有很多住房,他们哪里来的,都是开发商从老百姓头上扣押了的再以很低的价格卖给了他们,抓一个,两个没有用,还要多抓出来一点,下面还有好多呢。

朱东辉对此表示;(康慧军)他受贿的金额肯定不止这么多,他一套房子最少值几百万,他怎么会受贿仅一千多万呢,实际上共产党在愚弄百姓,保护他们的利益集团,比如说几千万,一个多亿了,如果不判死刑,民众这块儿是摆不平的,所以他从金额上缩小了。

因房屋拆迁到北京上访,被截回上海的王生芳表示; 打了我以后把我扔到浦东很远的乡下,高速公路旁边的交叉路口,他想用车撞死我的,后来我打了110要求验伤,他们验伤单也不给我开,把我关在派出所里24小时,什么都没给我吃过,就派人看着我。

另一位被拆迁的访民朱亚莉因为生活无着落,被迫向当地街道借钱无果,反而被当局以非法示威拘留十五天。1月23号被释放。她表示;我到区里面去,他们说我非法示威,说了“还我家园,还我财产” ,他们还说我要依法就再等十年。她还在拘留所里因为拒绝买被子而被虐待。朱亚莉说;就把我铐在门上,铐了好几个小时,不让我吃饭,小便也不能去,他就叫值班的人用脸盆接我小便,这不是虐待我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