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8岁女童怕牙医拒开口被活活饿死

【新唐人2009年2月11日讯】英国伦敦东部一名8岁女童患有牙医恐惧症,不敢张开嘴巴,甚至不肯开口进食,要由家庭医生转介她入院,插喉喂食,但出院后仍无改善,于2005年活活饿死家中。死因法庭最近展开聆讯。

案情透露,死者苏菲4岁时曾检查牙齿,被牙医不小心割伤舌头,自此恐惧牙医。2005年,她8岁时因食硬糖令牙齿碎裂,但拒见牙医,又绝食3天,家庭医生转介她入康沃尔皇家医院,但医院医生涉嫌未得家长同意将女童全部乳齿拔除,导致女孩满嘴是血,更加恐惧。

她出院后一直不开口进食,两夫妇多次联络医院,院方介绍儿童心理医生大卫逊。而心理医生劝他们不要担心,情况会好转,又不肯即时过来探望苏菲。苏菲拒绝说话 或进食,2005年12月2日早上,母亲珍纳发现体重不足56磅的苏菲死在床上,医生发现苏菲胃部或肠内没有任何食物。

验尸官裁定女童因脱水和饥饿,死于急性肾衰竭。康沃尔皇家医院一位资深医生承认,低于标准的护理服务令苏菲成为受害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