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发生暴力强拆命案 凶手逍遥法外

【新唐人2009年2月16日讯】中国江苏连云港市灌云县2月10号发生一起开发商暴力强拆命案,加油站老板姚春江遭开发商雇佣的打手,从加油站的顶棚上扔下,当场惨死,死者弟弟姚春昌则身负重伤,死者儿子希望凶手能早日绳之以法,还给死者一个公道。

死者姚春江的儿子告诉记者,他的父亲被开发商孙成勇雇来的打手,用钢管砸晕后从加油站顶棚扔下去,脑浆迸出当场惨死,叔叔姚春昌则身负重伤 。

死者儿子:开发商雇用黑社会分子,80几个人,然后我爸就跑到顶棚上去了。然后就有两三个人直接冲到顶棚上,钢管砸向头,砸晕过去,然后顶棚抛下去,当场就死亡了。

死者儿子表示,强拆当时家里只有四个人,都吓死了,他的妈妈因为惊吓和伤心过度头脑已经神智不清。

死者儿子:很气愤嘛,毕竟是一条人命对不对?因为死的太冤了,我妈妈头脑已经那个了,伤心的很,我只是希望政府能早日抓到凶手,为我爸爸伸冤,还他一个公道。

死者儿子还表示,开发商买了这块地,但是他们家经营的加油站租约还没到期,开发商不愿赔偿所以突然来强拆了。

死者儿子:我们家就是在加油站这些东西都是我们家投入的,肯定要赔我们家损失,他不想给,已经提起法院诉讼,还有两三天就来评估了,开发商等不及了就非法拆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