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Fortwo加拿大国际车展最省油环保二座车

【新唐人2009年2月20日讯】2009年加拿大国际车展2月13日到22日在多伦多会议中心和罗渣士中心举行。本台多伦多记者采访了连续第二年荣获二座车最省油环保奖的奔驰Smart Fortwo。

Smart Fortwo凭其娇小的身材、可爱的造型以及安全省油的性能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在2009年加拿大国际车展上它又一次荣获加拿大能源部颁发的最省油环保二座车奖。

加拿大奔驰(Mercedes-Benz)公司Smart分部副经理马克-迪麦锡(Mark Dimech)介绍说Smart Fortwo较轻的车身重量和强劲的发动机无疑是它荣获最省油环保车的法宝。

“这辆车仅仅2.7米长, 730公斤重,有一个非常小但大功率的发动机。 他非常适合于日常甚至高速公路的驾驶。”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Smart Fortwo Brabus在加拿大推出了10周年纪念版,这款特别版车型将采用一系列独特的设计,其中包括采用特别的黑色金属漆喷涂,车身外观上也有一些变化,车轮比其它款稍宽。内饰由手工打造而成,配置了瑞士褐色真皮以及灰色的装饰条及缝纫线,另外门把手、挡杆把手、方向盘以及手刹等配件也采用了真皮包装。车身上还配有10周年纪念版的特别标志。

这款纪念版小车全球仅限量生产10台,只能在加拿大购买。其中一台将赠送给smart加拿大全国比赛的最终获胜者,剩余的9台车将接受预订,2009年4月将通过随机抽取的形式确定购买者。

在当前汽车业面临严重困境的今天,马克对Smart Fortwo的销售依然乐观。

“我们车的价值在于省油,由于他是最为环保的,符合了许多人换车时的要求。所以我们对09年的销售非常乐观 ”

这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黄安琪,汉森在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