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班机遇乱流降落东京 机上30人受伤

【新唐人2009年2月20日讯】(中央社东京20日法新电)日本东京成田国际机场(Narita International Airport)发言人今天表示,一架飞往美国的西北航空班机,在马尼拉飞东京航段遭遇乱流,造成机上大约30人受伤,其中10人伤势严重,飞机降落成田机场后,伤者均已紧急送医。

成田机场发言人表示,这架波音747-400型客机于中午12时19分(台湾时间上午11时19分)降落成田机场,救护车随即将伤者送往医院。

10名重伤旅客中,3名情况最严重的都是菲律宾籍,他们分别为2男1女。

这架西北班机原订短暂停留东京后,继续飞往美国洛杉矶。

西北航空东京分公司发言人表示,乱流可能是造成这起事故的原因,“飞机在降落东京前25分钟到30分钟遭遇乱流,当时系上安全带的灯号开启”。

这架飞机载有422名乘客,西北航空认为,受伤严重的旅客当时没有系安全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