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蒂入狱” 登上北美票房冠军

【新唐人2009年2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旧金山22日专电)泰勒派瑞最新推出的喜剧片“玛蒂入狱”本周末首映以4110万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上周末票房冠军“黑色星期五”,则降至第六名。

泰勒派瑞(Tyler Perry)推出的家庭喜剧片“玛蒂入狱(Madea Goes to Jail,暂译)”本周末首映以4110万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冠军,同时创下身兼制片、导演与男主角的这位男星,个人新片首映周末最佳票房纪录。

连恩尼逊(Liam Neeson)主演的惊悚动作片“即刻救援(Taken)”,本周末票房收入为1140万美元,排名亚军。上映迄今进入第四个周末,累计北美地区票房收入有9520万美元。

1980年代经典恐怖片改编新拍的“黑色星期五(Friday the 13th)”,上周末首映以4220万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也创下北美地区恐怖片首映周末票房收入新纪录。

不过,“黑色星期五”本周末票房收入却缩水至780万美元,排名位置下降到第六名。

在今晚将登场的奥斯卡金像奖(Oscar)被看好有机会勇夺年度最佳影片的“贫民百万富翁(SlumdogMillionaire)”,本周末以810万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五。

根据今天公布的周末北美地区票房最新初步统计,北美票房前10名排行依序为:

第一名:玛蒂入狱;

第二名:即刻救援;

第三名:第十四道门(Coraline);

第四名: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第五名:贫民百万富翁;

第六名:黑色星期五;

第七名:购物狂的异想世界(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第八名:百货战警(Paul Blart: Mall Cop);

第九名:啦啦队夏令营(Fired Up,另译“引狼入队”);

第10名:黑暗金控(The International)。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