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由豪有意返台归案?特侦组:欢迎

【新唐人2009年3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林长顺台北6日电)时报周刊报导,因案遭通缉的前东帝士集团负责人陈由豪有意回台投案,说明与扁家的资金往来。特侦组主任陈云南今天指出,欢迎他返台说明。

负责追缉通缉犯的调查局及发布通缉的台北地方法院上午都表示,没有接获相关讯息。

陈由豪及配偶林富美被控在未经东华公司董事会同意下,挪用公司资金前后达新台币8亿8500余万元,最后虽陆续汇款冲账,仍使东华公司损失利息约800余万元。全案经检方起诉后,由台北地院审理。法院屡传且拘提不到后,民国92年4月间对陈由豪发布通缉。

检方人士指出,除东华案外,陈由豪另涉多起案件,目前正由台北地检署侦办中,其中至少有3个案件遭到通缉。

据了解,陈由豪遭台北地院通缉后,曾在同年11月透过友人向当时的警政署长张四良表达有意返台投案。不过,双方并未进一步联系,陈由豪也未返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