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与男友感情好 30岁后结婚

【新唐人2009年3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王曼娜香港16日电)中国“跳水皇后”郭晶晶在北京奥运会夺得2枚金牌后休息近半年时间,目前已投入训练为复出做准备,她表示与男友感情很好,希望30岁后结婚

深圳“晶报”今天引述郭晶晶表示,她今年2月初归队开始正常训练,由于很长时间没有训练,刚开始会有些酸痛,现在身体慢慢适应,练起来没有那么难过了。

至于外界关心郭晶晶眼睛疾病的问题,她表示,她的眼睛一直都没有什么事,只是现在视力不好,所以大家比较担心。

郭晶晶又说,今年主要任务是参加罗马世界锦标赛、第11届中国全国运动会,以及今年5月7日至10日参加美国举行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

被问及曾否考虑退役问题,郭晶晶坦承她曾打算在北京奥运会后退役,因为这是她第4次参加奥运会,加上北京奥运会取得好成绩,退役是理所当然的事。

不过,她又说,当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她利用这段休息时间好好思考了自己以后的路应怎么走,该如何规划以后的职业生涯,由于很难一下子放弃多年训练比赛生活,最后决定继续跳水。

至于何时考虑退役,郭晶晶说,目前没有这个想法。

对于外界称她“中国体坛一姐”,郭晶晶表示,她没有这种感觉,她只是中国跳水队的一员,中国体坛有很多优秀的女运动员。

谈到个人感情问题,现年28岁的郭晶晶表示,她与男友(香港富家子弟霍启刚)的感情很好,现在两人还没探讨过结婚问题,但她觉得30岁后结婚很正常,所以不着急结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