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流亡政府公布中共施暴录像

【新唐人2009年3月21日讯】3月20日,位于印度达兰萨拉的西藏流亡政府公布了一份名为《揭露中共在西藏暴力行为》的录像,揭示中共自去年3月至今对西藏人民实施的各种暴力和酷刑。

长达8分钟的录像包括示威者被警察毒打、藏民被中共武警酷刑折磨、许多藏民被迫害得奄奄一息的场景。西藏流亡政府表示,这些都是去年3月10日抗暴事件至今的真实录像,截至2009年1月31日,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至少220名藏民死亡,另有1,294人严重受伤。

去年3月发生的西藏抗暴事件引起全世界广泛关注。多国政要,人权活动家以及普通民众在北京奥运火炬传递过程中呼吁关注中国的人权,许多国家的领导人对中共当局表示不满。然而,事件发生后,世界又再次陷入沉默。

今年3月10日前后,中共又出动大批军警严厉控制拉萨以及周边地区,使藏族民众陷入更深的白色恐怖之中。

在达赖喇嘛流亡50周年纪念之际,达赖喇嘛再次表示,希望能够为西藏家园获得“有意义的自治”。然而,中共当局仍然故伎重演,以“藏独”抹黑达赖喇嘛, 同时煽动民族主义情绪。

驻印度西藏流亡政府希望公布这份录像,让全世界看清中共的残暴本性,持续关注藏族民众的苦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