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排 英国人每年排队花逾67小时

【新唐人2009年3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26日专电)英国人排队出了名,到银行、车站等公共场所随处可见人龙,根据一项最新调查,英国人平均每年花至少67个小时在排队,其中在超市花的时间最多。

拍卖网站madbid.com对3000名英国人进行调查发现,英国民众平均每个月花5小时35分钟排队,到超市购物排队53分钟,服饰店及DVD等店结账要花33分钟,到酒吧点酒或饮料,得等上35分钟。

如果到银行或邮局办事,每个月得花平均约27分钟,到提款机领钱照样躲不过人潮,必须排队花25分钟。

英国人在月台上等火车,或是巴士站等公车,每个月要花43分钟,上公厕也等上41分钟。

虽然82%的受访者坦承,排队是英国的传统,但1/4的民众表示,无法忍受事事都要排长队等候,有88%的受访者表示,曾因为队伍太长而放弃,85%以上的民众为节省时间,会尽量使用网路以节省排队的时间。

madbid.com发言人指出,排队被视为英国的传统之一,调查结果显示,民众的确花许多时间在排队,一生中近6个月在排队是很惊人的事,没有人愿意在拥挤的商店、或冷飕飕的天气中排队等公车,利用网路采购可以节省不少时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