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夯工作”最后11强名单3日揭晓

【新唐人2009年4月1日讯】(中央社雪梨1日法新电)报名应征澳洲大堡礁(GreatBarrier Reef)“世上最夯工作”的候选人,从“像鱼一样”的潜水员到厌倦新闻工作的记者都有,他们是否能闯进最后11人名单,本周稍后就会揭晓。

昆士兰省观光局(Tourism Queensland)3日将从全球将近50名应征者当中选出10人,列入候选名单,但是最后只有1人能够担任高薪的热带岛屿─汉密顿岛(Hamilton)“保育员”6个月。

台湾口译员王秀毓夺得外卡资格,让进入决赛者达到11人,这要归功于网友热情相挺,她总共获得15万1676票,遥遥领先其后的对手将近3倍。

所有候选人都在网路上大力推销自己,说明为什么自己最适合这份工作,内容五花八门,从穿着潜水衣追着斑马到处跑,到吹嘘自己能裸体击破椰子。

昆士兰省观光局发言人表示,这项宣传活动非常成功,吸引全球3万4000多人申请,同时获得估计1亿澳币(7000万美元)的免费宣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