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婚变频传 王仁甫季芹珍惜彼此

【新唐人2009年4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家瑄、吴素柔台北7日电)演艺圈婚变频传,银色夫妻王仁甫和季芹今天说,婚后给彼此空间更大,但不管要做什么,都能互相支持,关系更加稳定。季芹并强调,嫁入“好门”比嫁入豪门重要。

王仁甫和季芹将关岛婚礼过程出书,发表后大卖,两人下午甜蜜出席新书造势活动,王仁甫化身服装造型师,让宅男变型男,季芹则准备粉红色心型蛋糕,助宅男向心仪对象告白。

被媒体问及婚后谁比较会下厨?季芹直说,王仁甫手艺超赞,有一次工作回家看见他端出一碗亲自做的姜汁红豆小汤圆,令她感动不已。

王仁甫近日在大陆主持节目,是否担心夫妻感情生变?结婚近一年的他们说,婚后给彼此空间更大,婚前对彼此约束反而较多,现在感觉彼此关系更加稳定。

至于是否曾想嫁入豪门,季芹认为,嫁入豪门不重要,嫁入“好门”才重要,她喜欢夫妻一起打拼的感觉,且找到共同相处方式很重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