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数州遭林火和龙卷风侵袭

【新唐人2009年4月11日讯】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和德克萨斯州的林火摧毁了数十座住房,致使两人丧生。龙卷风林火席卷美国南部和中西部,造成一些地方停电。

据《BBC》报导,林火星期四开始肆虐,借助强大的风力火势愈演愈烈。当地消防员奋力救火。

火灾在俄克拉荷马州导致一条高速公路关闭,造成数十人受伤,其中两人重伤。与此同时,临州阿肯色州的一座城镇遭到龙卷风的袭击,3人死亡,至少22人受伤。

当地政府正在评估损失,并寻找更多可能存在的灾民。

龙卷风连根拔起了100岁的树木,摧毁了美国内战时期修建的房屋,掀起了一所社区学院的屋顶。

美联社引述当地警长说,在龙卷风袭来之前,那里的天空变成了绿色。

龙卷风和林火席卷美国南部和中西部,造成一些地方停电。在路易斯安那州,一名女子被树木压伤。

警方表示,林火在俄克拉荷马州东北部摧毁了大约100座住房,德克萨斯州的两座城镇也受到严重影响。

德州当地媒体称,山火吞噬了一名电视记者的家,这名记者和他的妻子当场丧生。

俄克拉荷马卫生部门的数字显示,有34人受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