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名人赛 南美人首创历史

【新唐人2009年4月13日讯】当地时间4月12日下午,今年首个高尔夫球大满贯赛——第73届美国名人赛,在美国奥古斯塔国家高尔 夫俱乐部闭幕。来自阿根廷的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在第二洞延长赛中胜出,成为第一位来自南美洲的名人赛冠军。

周日,卡布雷拉在第3洞抓住当天第一只小鸟,虽然后来在第4洞、第5洞和第10洞吞下三个柏忌,但凭借着在最后六洞收获的三只小鸟,当天还是拿到了71杆低标准杆1杆,得以进入延长赛的争夺。

前四轮正规比赛结束后,卡布雷拉、美国老将佩利(Kenny Perry)与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都以275杆的总成绩——进入延长赛。

在延长赛中,卡布雷拉在第二洞战胜佩利,获得本届名人赛冠军。这也是他个人第二个大满贯冠军。两年前卡布雷拉在奥克芒夺取了美国公开赛冠军。

48岁的佩利本来有机会成为大满贯赛最年长的冠军。但他在周日第四轮的最后两洞吞下柏忌,被逼进入延长赛,又在延长赛失利,屈居亚军。

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日本球员山晋吴(Shingo Katayama)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总杆278杆列第四,成为美国名人赛历史上获得最好成绩的日本球员。

世界排名第一的老虎伍兹打出了68杆,以280杆与另外3名选手并列第六﹔而排名第二的米克尔森则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最后以279杆获得第五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