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公牛不敌暴龙 季后赛首轮迎战塞尔蒂克

【新唐人2009年4月16日讯】(中央社芝加哥15日法新电)已确定晋级美国职篮NBA季后赛的芝加哥公牛(Bulls),今天以98比109败给多伦多暴龙(Raptors),确定了季后赛第一轮将遭遇寻求卫冕冠军的波士顿塞尔蒂克(Celtics)。

暴龙的马里安(Shawn Marion)拿下赛季个人最高的34分,波希(Chris Bosh)再添21分和19个篮板,暴龙让公牛的连胜止于5场,并使公牛无法成为东区第六种子。

加上,费城七六人(Sixers)经延长赛击败本季例行赛战绩最佳的克里夫兰骑士(Cavaliers),吞败的公牛以41胜41败战绩在东区排名第七,季后赛首轮确定对上第二种子塞尔蒂克。

高登(Ben Gordon)拿下公牛最高的23分,罗斯(Derrick Rose)攻得20分和11次助攻,诺亚(JoakimNoah)得17分与9个篮板。

暴龙的卡德隆(Jose Calderon)进账14分,罚球2投皆中2,本季罚球命中率98.1%(投154进151),改写墨斐(Calvin Murphy)保持的旧纪录。(译者: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