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施压郑恩宠妻子 图迫郑出国

【新唐人2009年4月17日讯】继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一周内遭5次传唤和野蛮抄家后,星期四,她的太太蒋美丽也被上海公安传唤。蒋美丽透露,当局试图透过施压于她,迫使郑恩宠认罪,以及驱赶郑恩宠出国,但她强调他们绝对不会低头。

蒋美丽于星期四早上10点被闸北区公安传唤,下午4点多释放。她向本台批露,自称是上海市政府代表的魏峰和她摊牌,要她做工作,让郑恩宠离开中国。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妻子蒋美丽:他的目的让他(郑恩宠)认罪,让他走,而且不要和媒体说。我今天和他们说,你哪怕把他关监狱20年,他也不会给你认罪,因为他没有错,错的是韩正他们。

据知上海当局早在郑恩宠06年出狱的时候,曾经开出500万的价钱要他认罪,但被郑恩宠拒绝。对于当局要驱赶他出国,郑恩宠再次重申自己的立场。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我不会接受的,我认为我是中国公民,出入境是我的自由,我什么时候想出去,什么时候想回来,按法律进行。

郑恩宠还说,自己被传唤的消息传出后,反而得到更多的访民和上海市民的声援,证明民心发生了很大变化。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不是我们怕上海帮,而是上海帮怕我们。大家知道,郑恩宠带头在揭发两千名局级干部的住房问题,大胆的提出了江泽民两个儿子的问题,所以说,现在整个上海是群情激愤。

新唐人记者梁珍采访报导。

剪辑:余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