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泽理惠挺大肚完成婚礼和喜宴

【新唐人2009年4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明珠东京18日专电)日本周刊杂志“女性SEVEN”最新一期报导,女星宫泽理惠再一、两个月就要生女婴。本月初她在东京一间教堂举行婚礼,并在中式餐厅举办喜宴。男星真田广之也到场祝贺。

报导说,36岁的理惠与住在夏威夷的41岁男子于本月2日在东京青山一间小教堂举行婚礼。理惠双手放在大大的肚子上慢慢地走向前方;新郎在一旁体贴地轻扶她的背,护着她往前走。

据悉,理惠原本想生产后才举办婚礼,但她的亲朋好友都想早点给她祝福。

观礼的亲友约10到20人,除了亲戚之外,男星真田广之、伊藤英明也出席。伊藤英明曾向新郎学过冲浪板运动,两人也都在同一间健身房健身,不论在夏威夷或日本,常在一起,婚礼的场所是新郎向他请教的。

4月6日,理惠在东京六本木附近一家中式餐厅举行喜宴。这一天也是她的生日。她身穿深蓝色无袖礼服,新郎穿着白色西装,但算是比较休闲装扮。

晚间8点,在现场演奏的钢琴乐声中,晚宴开始,约有50人参加。会场的10人座桌子,只安排8人座,因为新郎新娘想“巡桌”,坐下来与大家好好聊聊。

报导说,当初反对这场婚姻的理惠的妈妈、60岁的宫泽光子这一天笑容满面。喜宴是每人2万日圆(约新台币6800元)、菜色由餐厅方面调配。香槟酒自备,大家都穿着平时的服装,气氛很像在自家中那么温馨。

在大家很和乐聊天之际,顿时灯光全暗,慢慢地插着蜡烛的结婚蛋糕被推出来。这意外的礼物让理惠感到很惊喜。最会起哄的就是真田广之,他是这场喜宴的干事。

真田广之20年前与理惠合演电影,1991年合演“NHK”的大河剧“太平记”,2002年合演电影“黄昏清兵卫”等,算是理惠的干哥哥。大家喝得酒酣耳热时,他手搭在新郎肩上说:“理惠就交给你了,要好好对待他。”

这一幕让光子感动得眼眶泛泪。上个月,光子满60岁,趁着这一天喜宴,就一并庆祝。理惠对着光子说:“妈妈,谢谢”,之后还拥抱光子。

理惠在2月13日时宣布怀孕6个月。报导引述出席该场喜宴的人士的话说,理惠说将出生女婴预产期原是6月,但会提早到5月中旬。据说,女婴的名字也都取好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