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央视的”被保安围殴

【新唐人2009年4月20日讯】就在赛前,因为上一场比赛球迷扔杂物,南钢俱乐部和南京赛区一共收到了15万元的超级罚单。昨天南京赛区又横生枝节,现场保安与央视记者居然打了起来。

中场休息时,央视篮球记者坐在场边,刚好挡住了广告牌位置,于是,工作人员上前和该记者交涉。“你不能坐在这个位置,挡住了广告牌,我们安排有记者席,你们这些记者不能够坐在场边这个位置,要是再不走的话我就要叫保安了。”也许是这句话挑起了对方火气,矛盾的双方渐渐产生了肢体冲突,央视记者叫道:“我是央视的,我怎么不能在这里?”工作人员欲上前将该记者拉出场地,就在推搡的时候,央视记者和工作人员在肢体上发生了对抗。该记者不甘示弱,挥着拳头和工作人员“干”了起来。

一旁相熟的人立刻上前拉架,但拉架人的手机却被打飞了,“战况”异常激烈。双方你来我往,对着对方的脸上就是数记乱拳,记者的眼睛下部被打出淤青,脸腮处红肿,而场馆的工作人员脸部也遭到打击。

最终,随着大量的保安涌入,打架风波逐渐平息下来,下半场比赛即将开始,冲突双方被请出场地。据悉,在来到场外后,由于言语不合,记者和场馆的保安在场外再次发生了更为激烈的肢体冲突。据了解,央视记者受到了多名保安的围殴

实际上,央视记者挡住广告牌并非是本次冲突事件的导火索。记者席的位置才是本次冲突的“罪魁祸首”。由于江苏主场过于火爆,留给记者们的座位太少。知情人透露,由于球馆很多座位都被江苏赛区工作人员的“关系户”霸占,这直接导致留给真正记者的座位不到10个。

这还不是本场比赛唯一的冲突,比赛间隙篮球宝贝派送赞助商礼物,两名球迷因争夺一个礼物而大打出手,最终警察出动把两人双双带走。

—— 转自《阿波罗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