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震一周年 四川退党民众的心声

【新唐人2009年5月4日讯】来自全球退党中心消息,512四川大地震已经发生快一周年了,很多当地民众目睹腐败的豆腐渣工程压死很多无辜的学生,对于中共把责任推卸给天灾,不追究豆腐渣工程的责任人以及打压上访的死难学生家长的做法感到愤怒,以下请听来自四川地区退党民众的心声:

发表三退声明的四川白先生表示,地震中死难的学生,并不是天灾死亡,更主要的是人祸,倒塌的学校是典型的豆腐渣工程,本地人知道的很清楚

白先生:“唯有推翻中共的暴政才能避免这种事情的再次发生,他们这些所有的媒体全部都是中共的喉舌,进行这种愚民宣传,绝大多数的中国人都是反感而且痛恨中共的这种暴政。”

声明退出中共的四川胡先生表示,死难学生家长上访都受到打压,是因为这些贪官想逃脱责任,并且阻止民间调查。

胡先生:“我弄在那个大纪元这个网站,就退了呀,太腐败了,公民的不少的基本权利的话都遭到了非常严重的侵犯。他们打压严重也恰恰说明他们的虚弱,如果你将人民推向了对立面的话,那么你这个政府就失去了统治的基础。”

四川一位声明退出中共的死难学生家长表示,他的孩子在地震中遇难,家长上访就抓人,建房子的救济款也给贪污了。

死难学生家长:“我的孩子遇难保险也没收齐,告了老百姓把你抓起来,他上通下压腐败的很,房子没有倒给政府挖了建板房,钱也没给他们。”

新唐人记者王倩云 熊斌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