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举行马丁路德金游行

【新唐人2009年5月18日讯】纽约市5月17日在第五大道举行了一年一度的马丁.路德.金游行,以纪念那些在战争中阵亡的将士。请看报导。

5月17日下午,纽约369退伍军人协会主办的一年一度的马丁路德金纪念游行在曼哈顿第五大道61街至86街举行。参加游行的有曼哈顿、布朗士、布鲁克林、皇后区以及新泽西的退伍军人组织和多个高中军乐队。

纽约法轮功团体作为唯一的华裔队伍再次应邀参加了游行,由法轮功的军乐队天国乐团打头阵,雄壮优美的华裔队伍吸引很多路人驻足拍照留念。

主办单位表示,游行以著名民权活动领袖马丁路德金命名,是为了纪念他和他所倡导的希望、团结的理念。

美国著名黑人民权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一生曾三次被捕,三次被行刺,1964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1968年被种族主义分子枪杀。1963年他领导25万人向华盛顿进军“大游行”,为黑人争取自由平等和就业权。

新唐人记者安心 朱峰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