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筑地市场鲔鱼拍卖 外国旅客最爱看

【新唐人2009年5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芳明东京29日专电)日本一家旅游网站公司的调查指出,去年日本全国的观光景点之中,最受到外国观光客瞩目的是开放鲔鱼拍卖现场的东京筑地市场。

经营大规模旅行资讯网站的TripAdvisor公司,去年调查外国观光客针对该公司提供7国语言,介绍日本全国约10000个观光景点网站的检索次数以及投书次数等资料统计,就其人气度加以排名。

位于东京都中央区的筑地市场以赢得4万2986次数,遥遥领先其他观光景点,排名首位,位于千叶县浦安市的东京迪士尼乐园以1万9597次数排名第二,设于东京都港区的东京口袋怪兽(Pokemon)中心则以1万8121次数位居第三。

名列前十名的观光景点依次为,第四名,六本木花园新城(东京都港区);第五名,东京迪士尼海(千叶县浦安市);第六名,浅草寺(东京都台东区);第七名,金阁寺(京都市);第八名,伏见稻荷大社(京都市的神社);第九名,Spa World(大阪市的温泉设施);第十名,日本环球影城(大阪市)。

相关文章
评论